Reason

Reason,可以叫我线头

【暗杀组&护卫队】自由32

      四月的天气总是让人捉摸不透,昨天还是倾盆大雨,今天就变成万里无云艳阳高照。里苏特找了一所林中的屋子,不奢华但是足够大,所有人都很满意这间房子,冬暖夏凉、林荫成群,如果不往林子深处走是无法发现这栋房子的,听说前主人是一个画家,墙上还挂着那些让人捉摸不透的画。



      房子有三层,地下室、一层大厅书房和二层卧室。地下室干干净净的,和平常人家堆满的杂物的地下室完全不一样,不显得阴暗反而洒满阳光,空气清新,一层就和他们之前的据点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厨房大了不少,二层的房间和他们之前住的也一样不过各带了一个卫生间。这点让大家都很满意,这样起来就不用排队上厕所洗漱了。



     “还要等一个月?”



      “对”



      加丘本来兴致冲冲的连自己房间都订好了,结果里苏特告诉他还要再等一个月才能住进去顿时蔫了,这间房子还没有装修,之前房子主人刷的漆都掉的七七八八了,里苏特想着干脆再装修一下,装成他们小组舒适的风格。



      “不用那么大费周章吧,涂成白的就行了”霍尔马吉欧听着里苏特的意思是想再费点功夫去装修房子。



      “哦,里苏特,如果你真要装修请给我的房间装一个装酒的柜子”



      里苏特不用看就知道就知道肯定是普罗修特说的,点点头应了下来,问着其他人有没有想法。梅洛尼捏捏手臂想要新的运动器材,他为他自己要也是为了加丘和普罗修特要,他们三人都是锻炼狂魔。贝西对房子没什么要求只要能住就行。加丘提议把地下室改成武器库,他还惦记着普罗修特要教他使枪的约定,里苏特也是有这个打算,但是他没想用地下室,他想用地下室开个暗道。



      “我想要一只猫”



       “猫?”普罗修特有些嫌弃,他没想到霍尔马吉欧竟然还有一颗少女心“那些脆弱不堪一击的弱小生物?”



      “没眼光!要养狗”加丘龇牙咧嘴反驳道。



      “N——O!我要一只猫”霍尔马吉欧拖长了音决绝的拒绝了加丘的提议。



      “猫有什么好的,狗还能守守家门,猫只会给你一爪”加丘还是不屈不挠,绕着霍尔马吉欧劝他,又好像在自言自语。



      人多总是会有意见分歧,吵的里苏特脑袋疼,他立马劝停了两人,带着普罗修特来到地下室,和他规划了武器库和暗道。几人对着房子比比划划了半天计划着摆设,果然他们还是想尽可能的让自己住的更舒适。



      回到据点,门没撬开了灯也亮着,里苏特发现异常转头对身后做了个禁声的动作,房子里有人,他们一时间也严肃了起来,屏声听着里面的动静,可是听了好久里面也一点声音也没有。普罗修特上前两步,悄悄告诉里苏特他先进去。



      轻轻地推开门,普罗修特放缓着步子走了进去,一看到沙发上的人影松了一口气站直了身子,收回了他悄悄掏出的手枪。里苏特一个大步迈了出去,来到那人身后。



      “你怎么来了?”



      来人正是波尔波,他双腿搭在桌子上闭着眼睛闭目养神,听到里苏特的质问,波尔波发出一声鼻音。加丘三人和波尔波仅有一面之缘但也记得那名高大的精壮男子,便围在一起站在门口细细打量起了波尔波。



      “我还以为你们死在郊外了”



      这话说的几人均一惊,难道自己背着组织买房子的事已经败露了吗?没道理,一路上他们都没发现有跟踪的人和车。



      “BOSS有一个女儿,叫特里休乌纳,老板派史克亚罗和提查诺去接她的时候被绑架了,史克亚罗和提查诺也被杀了。老板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们了”波尔波像背台词一般毫无感情说了一串。



      “救老板的女儿?”几人兴致缺缺,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他们并不想做。



      “里苏特,老板指名让你去”这句话让纵使天大怨气的里苏特也不敢再拒绝“剩下的资料发你邮箱里了,你那积灰的电脑也该拿出来用用了”波尔波睁开眼站起身走了出去。



      加丘冲着波尔波远去的背影翻了个白眼,连忙又对里苏特说:“别安排我,我是不会去的!”



      “救个女人还这么大费周章”霍尔马吉欧挠挠头一脸不屑。



      倒是梅洛尼说他愿意去救特里休,他总是对未曾见面的女性怀有一种冲动,好像那些女性都是自己的母亲,他还忘不掉那天的场景。



      “梅洛尼你小子脑子是掉车里了吗?!”加丘自己不想去也不想让好友去,他说不出什么温和的话,指着梅洛尼骂道。



      “普罗修特,你跟着一起去吧”里苏特犹豫了一下,人选马上要选好,他喝普罗修特总要留一个在据点。



      “大哥,你要去吗?你要去我就跟着一起去”贝西听到里苏特的话,瞪大眼睛看向普罗修特。



      普罗修特无奈的瞅了一眼他的跟屁虫,说道:“你决定,里苏特,谁合适就谁去”



      里苏特本来想让霍尔马吉欧去,可是一想到留着加丘和贝西俩人天天吵自己都会被他们吵的头大,但如果换加丘去,小孩性子暴躁,万一伤了老板女儿,自己小组可就失了这夺取老板信任的机会了。那为什么里苏特自己不去呢?因为他也不想费力去救个女人,用了队长的权利把自己排除在外了。



      定好了三人组,里苏特从书房翻出自己那台崭新的电脑摆在桌上,自从波尔波给了他这台电脑他还从来没用过,他用不上。突然让里苏特去操作这台电脑他还不会,乱点了半天也不知道从哪看邮箱。



      最后还是梅洛尼帮忙点开了邮件,众人都惊讶梅洛尼竟然还会用电脑,梅洛尼直说以前买他的人用过他也学了一点。邮箱里是撰写的一些资料,里面包括特里休的照片和事情经过。



      两天前BOSS指派他亲卫队中的史克亚罗和提查诺护送特里休回那不勒斯,不知道是走漏了风声还是别的原因被已经背叛热情正在逃亡的兹凯罗和沙雷知道了,他们蹲守在必经之路驾驶摩托车跟在史克亚罗和提查诺车后,用枪扫射轮胎导致翻车,主驾驶的史克亚罗和副驾驶提查诺当场死亡,后座的特里休不见踪影,也不知道是死是活,邮件最后还附着车祸地址。



      第二封邮件是今天托比欧接到兹凯罗的电话,要老板准备一亿欧元给他们,不然他们就会杀了特里休。



      “把我们当警察?”普罗修特忍不住说道。



      “这个什么兹凯罗有病吧!这么大张旗鼓,脖子都快碰上刀尖了!”



      “时间就在周一....还有两天时间,开始着手准备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