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Reason,可以叫我线头

【暗杀组&护卫队】自由27

      米斯达和承太郎重新回到了刚刚四人分散的地方,没多久乔鲁诺也面色凝重的带着仗助回来了,乔鲁诺和米斯达相遇后凝视了良久双双叹气。



      “怎么了?怎么唉声叹气的,港口那有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吗”仗助不理解两人心情,只是奇怪怎么刚刚乔鲁诺听那个侍者说了两句后脸色都变了。



      “那不是我们能管的事情”乔鲁诺又叹了一口气,无奈道。



      “什么意思?”



      “波鲁那雷夫,意大利议员、政治家,和总统都喝酒吃饭的大人物,他就算在港口打死人我们都管不了,我可不想这么早就断送我的职业生涯”米斯达捧着脸,哀嚎着。



      这下承太郎的脸色也变了,确实他们没办法管。



      “所以你们上次猜测的大人物....”承太郎习惯的拉下帽子为了盖住表情,却忘了帽子被自己挂上旗杆。



      “嘘!承太郎先生!”乔鲁诺急忙捂住承太郎的嘴,脸色惊慌。



      “什么?这个什么波什么什么夫先生难道是伏地魔吗?名字都不能说”仗助吐槽道,两个同事的反应太夸张了,就算是政治家也没什么吧。



      “也不是不能说,只是上次是谈论黑帮的事,黑帮和政治牵扯总归是不好的,而且我们也没证据,被别人听到了还说我们污蔑政治家”米斯达耸耸肩,他没乔鲁诺那么紧张。



      “总而言之我们现在管不了,以后要是有证据的话可以交给上面,不过今天这种小事咱们还是撤吧”米斯达无奈道然后指了指旗杆上的帽子问承太郎:“要拿吗?”



      承太郎摇了摇头反倒是仗助招手叫来米斯达要他给自己撑一下,纵身一跃跳上去拿到了帽子自己戴上了。



      “大哥不要那就给小弟戴吧”



      波鲁那雷夫心情很不好却没有表露出来,他双手插兜背对着布加拉提,不知道在想什么,港口的灯不算明亮但也能看清现况,那名被击倒的奴隶已经死了,那几发子弹不是致命伤,他是被活活打死的。



      “波鲁那雷夫先生....”布加拉提脸色有些发白。



      “布加拉提,离你上次找我不过一个星期吧”



      “是的,先生”



      “我很信任你,布加拉提,你让我失望了”波鲁那雷夫转过身盯着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大惊单膝跪在地上,他无法逃脱这次的责任,如果不是波鲁那雷夫及时赶过来可能他现在只能丢下那些货跑了,这次任务将是大失败。



      “这次是我的错,先生,如果不是我太惊慌不会....”阿帕基也跪在地上,揽去责任。



      “当然是你的责任,雷欧阿帕基”波鲁那雷夫打断阿帕基,他本来还没有那么生气,阿帕基点燃了他的怒火,他的语气加重了。



      “我应该把你沉入大海,好抹去你说话的权利”



      “波鲁那雷夫先生....”布加拉提知道波鲁那雷夫的意思,他害怕但是更不想下属被杀。



      “.......布加拉提,你不该这样”波鲁那雷夫听出布加拉提语气的意思,他低声斥责布加拉提不该为下属求情。



      “先生,fix的人来了”这时一名侍者贴近波鲁那雷夫耳边悄悄的说着。



      “布加拉提,别在让我失望了”波鲁那雷夫指了指眼前的人就离开了。



      波鲁那雷夫离开后,旁边的人一瞬间都放松了,刚刚仿佛有一股无形的气压扼住他们喉咙使得他们大气都不敢喘,布加拉提感觉有些腿软,几名心理素质差的直接瘫倒在地上,他们很害怕。



      “布加拉提,波鲁那雷夫先生为什么会出现还帮我们?”阿帕基被刚刚那一下也吓得不轻,他强撑着站起来。



      “我上次说的老朋友就是波鲁那雷夫先生”



      阿帕基虽然疑惑布加拉提为什么会认识波鲁那雷夫但是他不会开口去问,就算问了布加拉提肯定也不会告诉自己,自己还没资格知道这类机密。没过一会福葛姗姗来迟,fix已经开始把货物装箱了,他还以为一切进行的很顺利,什么也没发生。



       “福葛,该说说你下午的事了”布加拉提缓了过来,倚着集装箱。



      福葛把下午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布加拉提和阿帕基,还希望布加拉提能接受纳兰迦加入他们,布加拉提叹了口气答应了福葛,还表示过几天也会去看看纳兰迦。



      “老大,另一批货也快到了”小弟走过来告诉布加拉提fix运输奴隶的车已经开走了,另一批要运军火的车也快到了。



      “进行的很顺利啊”福葛感叹道。



      “.....是啊......很顺利”布加拉提的目光投向远处的海,轻声道。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