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Reason,可以叫我线头

【暗杀组&护卫队】自由28

本来打算五十章结束的,昨晚顺了一下剧情感觉要写到一百章才能结束(捂脸)

----------------------------------------------------------------


      相较于布加拉提里苏特这边倒是迎来了不和谐的平静,什么都没发生,甚至晚上还组织了一场狂欢,在酒吧的狂欢。普罗修特醒来时在酒店,身边还躺着身材姣好的赤裸女子,他套上衣服回味昨晚的狂欢勾唇一笑,是一个愉快的晚上。



      他倒上两杯红酒唤醒了床上的女人,温柔的笑着说着昨晚的美妙,女子羞红了脸接过帅气金发男人的红酒表示要是他喜欢可以继续昨晚的事情,普罗修特知道女子是在勾引着自己,放下红酒杯又脱下刚穿好的衣服。



      “是我的荣幸,美人”



      加丘醒来自己正躺在据点的沙发上,迷糊的看了一眼,梅洛尼正在举着哑铃,里苏特也早就吃完早饭看着电视,另一侧的沙发躺着贝西,除了霍尔马吉欧和普罗修特都在。



      “混蛋,这么早就在锻炼,是想超过我吗”加丘嘟嘟囔囔,发泄着不满。



      “醒了就去洗把脸”里苏特抓着旁边湿哒哒的毛巾甩在加丘的脸上,加丘被这一甩彻底甩清醒了。



      “混蛋!”加丘抓着毛巾蹦跶起来,像一只受惊的野猫。



      昨天普罗修特和里苏特表示暂时没有发现贝西有什么不一样,里苏特也觉得一天是探查不出什么东西的,还不如让那些小子们好好放松一下。他们的夜晚才是真正的狂欢,辗转几场酒局,要不是里苏特保留着一丝清醒,估计他们现在醒来是在大街。



      “你今天要去店里吗,梅洛尼”里苏特问的漫不经心。



      “霍尔马吉欧今天不会去店里”



      “那你今天和我出去办点事”里苏特问梅洛尼去不去店里实际上也是在问霍尔马吉欧会不会去,因为现在梅洛尼主要任务就是盯着霍尔马吉欧“还有这小子也是”里苏特随手指了指沙发上的贝西。



      “混蛋!就这么放心我一个人守据点!!”厕所的加丘大吼。



      “普罗修特下午就回来了”至于霍尔马吉欧他不知道,这个人太多秘密了。



      “你们他妈的就把我和那只鸡毛凤凰放一起!”



      最近加丘嘴上越来越放肆了,因为他知道里苏特和普罗修特已经习以为常不会说他什么,而加丘自己也是骂一骂没有说什么过火的话,两人权当是小孩在打嘴炮。



      加丘的怒吼吵的贝西无法安睡,轻喃了几声有些转醒的趋势,贝西翻了个身跌下沙发,这一摔他彻底清醒了。贝西摸了摸被砸到的脑袋,茫然的看着里苏特。



      “大哥....”



      “你大哥死了”梅洛尼产生了奇怪的恶趣味,对贝西说道。



        里苏特饶有兴趣的期待贝西接下来的举动,萝卜头愣了愣随后惊慌大喊:“什么!大哥死了!!”微表情全都被里苏特看在眼里了。



      “是演了一场情景剧吗?”加丘洗漱完就看见贝西那撕心裂肺的样子,吐槽道。



      贝西尴尬的挠挠头,走向卫生间准备洗漱。贝西走后里苏特把目光放在梅洛尼和加丘,可是两人自顾自攀谈了起来,根本没理里苏特,显得里苏特更加孤独了。



      一直到中午,霍尔马吉欧和普罗修特有说有笑的推开据点大门就看见加丘手拿着烟灰缸要打贝西,梅洛尼拉着加丘要他冷静,贝西缩在里苏特身后瑟瑟发抖,里苏特站在两人中间用大手撑着加丘的脸,小孩的脸都变形了还大叫的去死,口水喷洒在里苏特的手上。



      看见普罗修特的贝西慌不择路的扑到普罗修特的脚边哭闹着。



      “大哥!他说你是鸡毛男”贝西哭诉起了事情的经过,他不过是因为加丘骂他大哥感觉不爽所以才说了他两句,没想到踩到加丘的警戒线才有了现在这一幕。



      因为贝西跑到普罗修特那边,所以加丘也换了个方向,这次换霍尔马吉欧用手撑着加丘的脸了。普罗修特拖着沉重的腿坐在沙发上,把贝西拉开。



    “安静点,加丘,别把街坊邻居都招来了”普罗修特无奈了,本来开开心心的和美人共度春宵结果回来被一群小孩搞得美丽的心情瞬间烟消云散。



      “大哥!”贝西害怕普罗修特把他扯开,一旦扯开加丘又会扑向自己,他害怕这个精瘦暴躁的男孩。



      “大哥长大哥短,他他妈的是你什么大哥”加丘很不爽贝西,这小子从刚来就一副很熟的样子一直黏着普罗修特,还一直大哥大哥的叫“这应该才是你大哥”加丘一把扳过贝西的头,迫使他看着里苏特。



      “行了,加丘”意料之外梅洛尼开口了,那天他被疯狂搅混了头脑得以在这个据点待下去,后来经过和里苏特一番交谈发现他们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人,才开始能和小组的人平和的交谈,现在经过加丘潜移默化的改变,他也逐渐变得暴躁了起来,但现在的他还在压抑着,那份疯狂那份暴躁。



      好友开口似乎比普罗修特和里苏特开口更有用,一句话就平复了加丘的心情。加丘憋出了一个气音结束了这场闹剧,他走到好友身边喝了一口水没有再做什么动作。



      又一次恢复了平静,普罗修特收拾好心情和其他人分享起了昨晚的经历,他一遍一遍重复着那个女人是多么的温柔和体贴,这让梅洛尼想起了自己的母亲,他的母亲也很温柔体贴,甚至在那群禽兽来临的时候还为他们泡咖啡制作点心。



      梅洛尼下意识的攥紧拳头,加丘知晓他的一举一动,他牵起梅洛尼那只攥紧的手迫使梅洛尼看着他恢复神智。他们如同小兽一般舔舐着对方的伤口,安慰着对方受伤的心,只有对方才能懂那长久以来的黑暗。看着加丘牵住自己的手,这让梅洛尼更期待黎明,更向往他现在还没搞懂的自由。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