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Reason,可以叫我线头

自由沙雕小番外

短小+ooc

问答

      主持人: 暗杀组的各位你们好,欢迎来到这次的剧情番外,问答时间。


      加丘:混蛋队长,就不能给我们接一点有意思的节目吗啊!!


     里苏特:我也是被迫的(无奈)


    主持人:是我(笑)



Q:请问普罗修特先生和霍尔马吉欧先生对于进门看见加丘打贝西的剧情有什么想法吗?


    普罗修特:请给我打马赛克,我不想因为我这张脸拥有太多追求者,谢谢


    主持人:好的


    当事人(普罗修特):我一进门就看见加丘在打贝西,我进去当然一脸懵,但是很欣慰加丘终于长大了啊,有我当年的风范。


    加丘:混蛋鸡毛男,老子不需要你的肯定(大吼)


    贝西:不许说我大哥是混蛋鸡毛男!你...你...你这....卷毛眼镜男!(躲)


   加丘:什么!!萝卜头混小子!!(扑向贝西)


   主持人:不要打架!


    里苏特:(过去拉架)


    普罗修特:(拉架顺便顺走桌子上的红酒)


    贝西:(被单方面殴打)


    主持人:放广告!放广告!


   直播中断,广告之后继续带您探索暗杀队的戏里戏外。


(顺便收集问题,有想问暗杀组&护卫队&警官组都会尽量回答,不过建议提关于剧情的问题hhh)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