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Reason,可以叫我线头

【暗杀组&护卫队】自由24

一期沙雕  仗助&米斯达感情升温



----------------------------------------------------------------------

      普罗修特按照原定计划带着贝西巡视D区,街边的人依旧是之前那副打量的目光,他们对管辖区域换人不满,因为普罗修特和里苏特远不如布加拉提那样友好,甚至有时普罗修特心情好和他们微笑着打招呼他们都觉得十分渗人。



      贝西跟在普罗修特身后有些不安,金发男人总是无视他和店面一些老板打招呼,熟络的聊天,没有和其他人介绍他。那些老板是里苏特之前换上去的眼线,他们负责查看D区有没有一些越矩的人好及时上报,除此之外普罗修特都是安静的走着,偶尔抽上一支烟。



      直到两人把D区转了一圈,普罗修特才和贝西说上一句话。



      “D区”仅是这两个字。



      普罗修特故意的,他不相信贝西的性子这么软弱,他想试探他,或许他会暴躁的跳起来指着普罗修特怒骂,或许他会不屑的一瞥嘲讽普罗修特。



      “好的,大哥,我记下来了”贝西恭顺又温和。



      这个反应也如普罗修特的打算,金发男子摇了摇头,贝西还真像初次见面一样,或许是他隐藏的太好,或许他真的就是这样。



      普罗修特没有心思再和贝西搭话,点烟一支烟,他今天抽的有点多,是以往的一倍。抚上火机上自己的名字他有些心虚,好像这个火机是里苏特一样在盯着他。两人就这样沉默着,贝西不敢再和普罗修特搭话,因为男人的恐怖他是领略过的,他不想再见一次。



      波鲁那雷夫今日难得悠闲,他站在窗前含笑看着外面热闹的街道,今天要处理的文件比平常少了不少,或许是因为今天是节日的缘故,所以他也难得偷会儿懒。



      “真是惬意啊”



      “是的先生,今天是独立日”秘书回答,虽然他并不清楚银发男人是不是在问他。



      “广场上的节目是八点开始吗?”



      “是的先生,需要安排一下吗?”这次秘书确定男人是在问他。



      波鲁那雷夫沉思了一下,开口:“安排吧”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好的先生”



      节日的氛围围绕着意大利,这片国土的狂欢属于每一位人民,热烈而灿烂。人们在脸上涂着油彩,大声嘶吼着叫喊着,挥舞着旗帜。



      “哇!意大利人真是热情”仗助手拿着鲜花感叹着,他们只是在街上走着竟然还有不少女人给他送花。



      “这一天的意大利人总会很热情”乔鲁诺笑了笑,他很高兴有人夸赞他的祖国和人民。



      乔鲁诺手捧着花,大多数是女孩子递给承太郎先生被拒绝后自己礼貌接下来的花,看来四人最受欢迎的是承太郎先生。承太郎不太能应付女人,她们总是浪漫感性易碎的,就如同她们赠予自己的花一般绚烂易枯萎,他不太能养活那些花。



      米斯达没有收到花,他不需要那些,因为他总是能搭讪那些女孩,搭讪比那些花来的要容易的多。他手持着帽子,是那顶仗助不愿带上的帽子,他期待着仗助能改变心意戴上这顶帽子,这样会让他觉得少年和自己更亲近,他喜欢这个留着奇怪发型的年轻人,他是位很好的朋友。



      “哇!那是位战士吗?”仗助指了指不远处穿着军装的老年人。



      “是的仗助,他是名伟大的战士”乔鲁诺顺着他的手看去,老人的军装上衔着几枚勋章。



      仗助听完兴冲冲的跑过去和老人交谈了几句,还友好的把手里的花送给了老人。老人接过花哈哈大笑,他感受到面前这个年轻人对他的敬佩是那么的强烈,让他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想起以前身边一名战士。



      “年轻人,你也会是不错的战士”



      “谢谢您,可我还差得远呢”仗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老人拍拍仗助的右臂,把自己衣服上的勋章拿下来一个别在仗助的胸前。



      “现在你是了”



      仗助激动地道了个谢,这枚勋章蕴含着老人的意志,沉甸甸的挂在仗助的胸前,他只是出于敬佩来和老人交谈,没想到收获了老人的肯定,来自一名为国家奋斗着战士的肯定。



      周边不少人看到了这一幕,拍着手鼓励着仗助,甚至把他举起来大喊着:这儿有一名年轻的战士。连米斯达都跑过来扛起仗助的腿随着众人大喊。



      “真是疯狂啊,米斯达”仗助笑盈盈的“那顶帽子还在你那吗?”



      “当然仗助”米斯达气喘吁吁掏出帽子,好友终于愿意戴上它了。



      “今天我是意大利人”

评论(6)

热度(14)